Fred

Fred/弗雷德
很久没写了,顾着打游戏

【底特律】【盖文盖妹水仙】没有标题的搞笑日常向-2

就在想既然写了2篇就把这篇也放出来。
(其实真的很想写盖文用一个大抱抱安慰格温的,然后温馨结局,但是觉得这不是盖文的做事风格,于是就没写了5551)
(带了一丁点的警探组)
(我好爱格温小母狮,我哭了)

祝食用愉快。
——————

[正文]

一声巨响把盖文从梦里揪出来,他睁眼,烦躁地啧啧几声。

自从格温闯进他的生活他就没好日子过,该死的,盖文还真没想到居然还有女人的生活方式比他更加杂乱无章。有时候他望着桌上堆积如山的外卖盒子——也许堆放的时间太久上面已经长出了细小的菌落——而坐在沙发上的那个女人盯着电视机看无聊的肥皂剧,根本没有处理垃圾的打算。然后他会说操,或者别的什么脏话,然后心情会变得更烂,然后他会和格温吵架,到最后再打架,最后的最后,和好如初,一切如死循环般继续下去。

烦透了,那个女的迟早要把他的脑袋搞爆炸。就像这样:头盖骨爆裂,脑浆迸射,血液以及什么玩意儿溅得到处都是。然后DPD用黄白条纹封锁他的家,死老头安德森就会牵着他的跟屁虫仿生人去到现场侦查啦,看看为什么里德警探能惨死成这个卵样啦,可能RK800还会用指尖获取少量本应是他身上的某些物质塞到嘴里——恶!一想到这里盖文就打个寒颤,最恐怖的是老头还可能会和那张嘴深情接吻。实在是难以想象的恶心。

又一声巨响,还是从客厅传来。盖文决定下床看看怎么一回事。唉,女人发起疯来是很可怕的。他还不想自己的温暖小窝被她砸个稀巴烂。

他走出房门。

“干净衣服又他妈做错了什么,让你把它们全都请去睡地板。”盖文说,他皱皱眉头,过去将衣物捡起,将晾干的衣裤搭在椅背上放好。“你再这样对待我的东西,看我下次不把你轰出去。”

一如反常地,室内安安静静。格温没有回话。

“喂,我在跟你说话,妞。别不出声我就会放过你,在我家待了那么久白吃白喝那么多东西,我也得管管你。”

还是没有声音。屋子里在盖文停止话语之后变得空空荡荡的。他环抱双手,看着沙发上的人。格温正抱着双腿,脑袋埋在膝盖处,棕色长发垂直落下,恰好挡住她的脸。这样很奇怪,格温鲜少不搭理他。肯定是出什么事了,他想。平日的格温做事风风火火,火爆脾气一点就炸,哪像现在蜷缩着,一副小猫咪模样。

“谁怎么你了?”他问,依旧没有答复。

“说话啊。”盖文继续自言自语,“看把你委屈的,从来没见你这样。”他过去,坐在格温身边,撩拨她头发,想要把那张埋藏起来的脸一看究竟。这个举动果然激怒了格温,她抬手,想给盖文一巴掌,却被对方事先擒住手腕,力度逐渐加大,疼得让她不得不抬头去看与自己相差无几的面孔。

“你他妈放手!”格温大喊,语气满是故作逞强的哭腔。眼神凶煞,但脸颊上未干的泪水和通红的眼眶出卖了她。她咬住嘴唇,薄薄的唇苍白无色。盖文望着她,稍微有些吃惊的样子,手部的力度自然松了些。“松开!”她又大声命令道,同时使劲甩开束缚,又将盖文推到沙发的另一侧。他上身倾向扶手,没有反抗。

她见盖文不出声,又非常丧气地说些什么,“难得看到我哭,你现在开心了吧!”她抽了几口气,哭得打嗝的样子真是让盖文觉得好笑,为了不让女孩儿更恼火他只好憋住笑意,“老娘被死鸡巴甩了,操他妈的那狗逼男居然敢找小三,老娘已经把他们两个狗男女揍了一顿,以后别让我再看到他们,否则打断他们的腿。”

对,这才像话,这才是平行世界里另外一个盖文·里德应有的样子。格温就是他的翻版,只不过富有女性的特征。她更凶,脾气更爆。她是人,她也会哭,而对于盖文,装着眼泪的“河床”早在很多年前变得干涸。对这个DPD警探而言,女人哇哇大哭让他头疼万分。因为她们的情感敏感得如同胴体,高潮的快感或是心碎的感觉都能让她们泪珠哗啦啦往下掉。但是格温?当你看着一个拥有和自己相仿的脸庞的人正在做你平常不会做的事情,估计你也会发出惊叹:这他妈实在是太诡异了。

格温还在哭,她抬手抹去看似无法止住的眼泪,它们正一个劲往外涌。她努力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让人居心不忍,她倔强得要死,明明已经表露出来,但也绝口不承认自己刚为了一个人渣白费眼泪。这像他,也不像他。这很难去概括两个平行世界的他们。盖文无从得知她的身世,只能借鉴自己的经历去猜测她可能曾经遇到了什么事、什么人,又是怎样去面对、如何逐步成长直到现在这个样子。他和她,相似又不相同。

他不想安慰格温,这种温柔的方式令他深感肉麻,也许是因为他已经很久没被他人抚慰过了。格温此时很难受,他并不想呆坐着啥也不干,于是他用非常盖文·里德的做法去对待那个小妞。“嘿,开心点。”盖文十分勉强地拍拍格温肩膀,“大不了我再帮你揍他。居然敢欺负到我头上来,我看他在找死。”

格温支吾着应了声。

“别这样。”别顶着我这张脸哭稀里哗啦的,简直像恐怖故事。盖文想,但没脱口而出。他伸手给格温抹把脸,谁知道后者一口咬在他手掌虎口处,他倒抽口气,“嘶——操你!格温!!!”

也许女人嘀嘀咕咕说了什么话,盖文听不清,疼痛霸占了大脑中的首要地位。格温狠狠地咬他,在他身上使劲锤好几下,又跑出室外。大门重重摔上的声音回响家中,盖文只好对着人离开的方向送上中指,大骂几句下流的脏话。不然还有什么办法,那个妞跟他一样,并不需要太多的温柔对待。

但到底是不需要,还是只接受唯一的命中注定的那位对他们的好?

操他妈的,谁他妈在乎。盖文翻了个白眼,抬手查看手上的咬痕。幸好没出血,不然可能要去打狂犬病疫苗。他走去厨房洗手,准备给自己煮些随便垫肚子的速食。说到底,碰上格温只能说是他倒大霉。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