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Fred/弗雷德
很久没写了,顾着打游戏

【McKirk】春节贺文/日常甜饼/背景:STB后

一个Free talk:感谢QQ上玖迁和艾默的帮助!有了他们这个甜饼变得更好了


[正文]

McCoy按照Jim的吩咐早早地来到休息室,那家伙早在1500时就兴高采烈地让他赶紧在换班之后去休息室找他,还故作神秘地不告诉McCoy究竟是什么玩意儿让他如此快乐。现在已是1630时,离McCoy的换班时间还有0030时,然而Jim早已在休息室等候他了。

  在休息室的舱门打开的那瞬间两人的目光恰好对上,Jim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才从在等待过程中不由自主地神游中回过神来,“Bones!”他露出个快乐的笑容,湛蓝的眼里乍出星光,“我等了你好久!你真该早点来。”他说话的语气似乎他们已多年未见。

  “我是个医生,Jim,不是你的保姆!”McCoy又用上了他那句“名言”,“你从那该死的星球上带回来的植物竟然比你还要多嘴多舌,它还准备用次声波在医疗湾里高歌一曲——”然后他留意到Jim背后有什么东西,当他想一看究竟时Jim连忙将那个未知物体藏得更紧了。“你拿着个什么东西?”McCoy问道,可Jim只是以笑容去回应他。这种行为让McCoy不大高兴,他一向厌恶未知的事物,也不爱神秘。

  “天啊Jim,看在上帝的份上,别再故弄悬殊了。”McCoy抱起双臂皱起眉头。

  “冷静点嘛Bones,你先听我说——来,请坐。”Jim摊开手指向面前的高脚椅,McCoy照做了,他一脸疑惑地盯着Jim。

  “我之前用复制机弄了杯意式特浓,你知道的,它味道很赞。”

  “嗯,的确。”

  “然后我就在想能不能弄点别的东西庆祝一下即将到来的春节,给船员们送点小礼物什么的,然后——”Jim开始窃笑起来,尽管能看得出他在努力地抑制住大笑的冲动,但无论如何他都失败了。他的双肩耸动,紧接着他放声大笑起来。“我说不下去了哈哈哈——”他觉察到McCoy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于是赶紧将他藏起来的秘密展现给对方。医官扬起眉头。

  “这是一只穿着蓝衫的玩具狗?”

  噢,这可不是普通的玩偶。这是Jim在突发奇想时用复制机创造出来的产物,他只是对着电脑发出几条简单的指令,得到的却是举世无双的毛绒玩具犬,然而这算不上什么,最重要的是——

  “这个小可爱是你,Bones。”

McCoy立马后悔当初将这个捣蛋鬼带上企业号。

 “真的,它是你。准确来讲,它是你的某种化身。呃......类似于你真实的一面。”但捣蛋鬼没说这个犬科设定其实是他故意设下的指令,“我建议你揉揉它的耳朵,那舒服的手感妙不可言。捏捏它,你的心情会好很多的。”于是McCoy接过他的化身,他照做了,事实上他的心情没有好转起来,但他的行为让Jim觉得滑稽极了。他满脸期待地看着McCoy,“所以它是你的了,未来的春节快乐。”

 “我。”McCoy只说了一个词便止住话音,过了一会儿他才说,“呃非常感谢,但是我猜想我拿着它回医疗舱一定会引来不少奇异的目光。”

 想象一下满脸严肃的医疗官今日抱着个可爱的玩偶走在路上的场景吧,这种反差萌一定会让人为之迷倒。

 “其实我还弄了别的,想要看看吗?”

 “啊乐意至极。”

Jim拿出一只穿着黄衫的狮子玩偶。“猜猜看,Bones?猜对了就奖励你一杯波本。”

 “还用得着猜吗?它就是你。”McCoy没好气地用鼻音喷出一个“哼”声,“的确像你。”

 “此话怎讲?”

 “雄狮在用情方面极不专一。”

 “Come on Bones!说得好像我非得变成性冷淡你才满意不可。”

 “是的,如果哪天你告诉我你阳痿了我会开瓶最好的波本去庆祝。”

Jim装出生气的样子,“但你的化身也很像你。”

  “嗯?”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能将人拯救出困境当中。”

  

  McCoy思考了一下,“你说得不对。”见Jim疑惑他便解释道,“其实在你陷入困境之中我是非常不想救你的,Jimboy,你简直就是个麻烦精,老爱搞事。”


  “非常不想救我?”Jim朝他微笑,“你这样说真的对得起良心吗?”


  “那是因为见你可怜。”McCoy将视线转到别的地方去故意不看Jim,,他咬牙切齿的语气让Jim偷笑起来,“妈的当初就不该把你拉上铁皮盒!”


  “但为什么还要这样呢?还要故意给我扎剂疫苗使我致病,还要追着我满舰跑就为了治好我的过敏,之后还要连夜提取出Khan的超级血清去救我的命,之后还——”


  “老天啊!”McCoy大叫。


  Jim低头窃笑起来,他真的超爱CMO这种嘴硬怎么也不肯承认自己心软的属性,以及他在生气时骂骂咧咧的时候,真像一只汪在不停地汪汪汪乱叫,当初发出犬科设定的指令实在是太过明智了。Jim抬起眼睛去看McCoy,对方一与自己视线相触便飞快地移开目光,他真的太可爱了。


  “好啦我知道你爱我,Bones,我也爱你,爱死你了。”Jim抓起小狮子,他将它移到小汪面前使它们面部相碰,“Mua。”他故意发出类似于亲吻的声音。他的举动成功逗笑了McCoy,于是他也跟着微笑起来。


  “你真是让我哭笑不得,Jimboy。”McCoy没好气地叹气,这令Jim十分得意,“那是,”Jim说,“我可是万兽之王!怎能让区区一只小动物使我失去昔日的光彩!”


  “我想你似乎从未去过医疗港报道,万兽之王。按道理说,你应该打很多疫苗才对。”


  “不!不要无针注射器!”Jim操控着小狮子使它四肢舞动,“您才是我的万兽之王!”


  他们大笑起来,McCoy看起来快活极了,他伸出一只手按住 Jim 的后脑勺使他们额头靠在一起,“你真可爱。”他说,然后亲吻了他的恋人。这只是个浅浅的吻,但蕴含了他深沉的爱意。


  “春节快乐。”


  “你也是,Bones。”


  企业号在漫无边际的宇宙中航行,他们的感情也会这样持续下去,长长久久。


—————END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