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Fred/弗雷德
很久没写了,顾着打游戏

【900G】新年快乐小段子,甜,日常向

我真的好冷,冷出了灵感(靠)
 食用愉快。
 ——————————

好冷,盖文家里漏风,室外一直往内冒冷气,好死不死他家的暖气停工,他在网上缴费被告知无法连接网络,开车去缴费又被告知今天是周末,收费点没开门。

操。盖文恼怒骂道,可惜他说多少脏话都无法让供暖设备重新运行。车子停在家门前,他下车,呼出的气都成了白雾飘走,一想到室内室外一样冷他就气得抬脚踹车轮胎。他走向屋子,谁知见到一个最不想看到的人:900。

“你他妈来这儿干什么?”盖文火气立马上来,“别在老子家门前呆着,赶紧滚开,回你的赛博来福温暖小窝。”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新年快乐,警探。”900说,直接忽略对方的愤怒。

“哦,哦,人造玩具还会说祝福语。我真谢谢你。”盖文冷笑几下,“所以你会送我什么什么,呃……礼物,我猜你的卡姆斯基爹地会教你一些人类的好习惯,拍马屁之类的?”他盯着900从背后伸出藏起来的手,“操,礼物盒,你当真的吗?”

“当真——”话还没说完,礼物盒便被盖文拆开,撕啦撕啦,彩纸破碎。他从盒子里掏出深蓝色围巾和棕色皮手套。警探笑了。

“根据人类习俗以及您的个人生活习惯,我判断出这两件实用的生活用品更适合您。”900说,他重复道,“新年快乐。”他的LED一直稳定地转着莹蓝色,他(可能)没在撒谎。倘若是别人,缇娜、汉克(得了吧老头可不会那么好心送他宝贝暖心小礼物)、或是办公室的什么人类警员,他肯定会觉得他们是在讨好他,为了达成某件事的目的而献殷勤送出礼品。但是机器小狗?他说不清,谁知道他们的机器脑袋到底装的什么,仿生人比人类还要更难读懂思想。

于是他放过自己,也放过塑料屁股,用一句简单而毫无诚意的谢谢结束乱七八糟的人机大猜想。“好吧,那我也没什么可以送给你,”盖文掏出钥匙,开了家门,“想进来喝杯咖啡不?过期的隔夜的都有,就是没有釱液可以喝。”

“谢谢您,警探。”

“不客气。”

900走进人类的家。这是新的一年里一个成功的开始,他想。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