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Fred/弗雷德
很久没写了,顾着打游戏

【底特律】【900G】反转au.奈斯警探/GV900.冬季暖手可爱小段子

手好冷,刚刚在找暖宝宝捂手的时候就想到了一个900G段子。
————

冬季,GV900和奈斯出外勤。那家伙一个劲抱怨“哎呀好冷”、“妈的,我手都冻僵了”、“该死的鬼天气”。奈斯手插口袋里望着他,没说话。

“你不冷吗,警探?”扣上兜帽的GV900倚着墙站,看起来就像个小混混。

“我还好。”奈斯穿得挺暖和。黑色高领毛衣,深蓝围巾,再披件大衣。

“哦。”GV900点头。

过了会儿他又继续叽叽咕咕,什么“太冷了我要拿不动枪了待会犯人来了怎么办”。其实他早就关了温度感觉系统,此时外界温差变化对他来说只是一个确切的数据。他只是想随便说说,免得两人的气氛那么尴尬而已。

可奈斯不知道。

警探走了过去,握起GV900的一只手塞进大衣口袋。一毫秒内仿生人启动了温度感觉,周围刺骨的冷与人类温暖的手形成强烈反差。“这样会不会好些。”奈斯说,目光随便落在某处,他没看到仿生人搭档脸上的惊讶表情。也不知道,那环小小的LED闪烁不停。

“噢,我、呃我是说,非常感谢,警探。真的。非常感谢。”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GV900见奈斯就害羞地跑掉。

——END

评论(4)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