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Fred/弗雷德
很久没写了,顾着打游戏

【探鹰】给自己的生贺/日常甜饼NO4/背景:妇联1后美队2前雷神2前/Phil复活

一个free talk:今天是727,我的18岁生日!🎉🎉->欢呼<-🎉🎉于是像往年一样,每逢生日就给自己写贺文💞💞今年也不例外啦。发现写的最顺手的还是甜甜蜜蜜的探鹰糖!话不多说,马上吃糖🎊🎊🎊

————————

[正文]

 夜晚。 Stark大厦。

  Clint和Phil进了电梯,前者按了目的地所在的楼层就倚在扶手上。电梯门缓缓合上,相对密闭的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人。Clint望着自己的男友,说了些什么让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起来。无论何时,无论何处,他都能完美地掌控气氛的走向,因为他是鹰眼,必须一击必中。

  这次也不例外。

  Phil是他的长官,他对下属的了解比其本人还要更胜一筹。他侧过脸,与Clint对视,回应的话语让鹰眼微微勾起嘴角,鹰小子变换了站姿,此间故意发出悠长的呼吸声,用眼神以及行动透露出内心的想法。

  没人想到Phil竟也如此喜欢调情,这个消息一旦被初级特工和探员们所知,一定会惊讶地说不出话来。“文书工作机器人”竟然也会有这般举动,实在让人深感惊奇!他望着Clint,缓慢地舔了一下嘴唇。很好,这下他们的意愿重合了。

  电梯内响起了提示声,楼层到了。Clint直起身子往外走去,丝毫没有留意到Phil往后退了几步的动作。

  BANG!

  惊讶的弓箭手一出电梯门就被闪粉和彩带所淹没,他愣着,2秒过后才大笑起来,“老天!你们真坏!”

  “Surprise!”复仇者们大喊道,Tony坏笑着搂过Clint的肩膀使劲拍拍,“生日快乐鹰眼!”

  Clint眨巴眼睛,笑着抱怨队友们友善的恶作剧,“谢谢你们,大伙儿!你们都把我吓坏了!”那都是因为刚才的他沉浸在和Phil无止境的调情之中还没缓过神来,要是在工作时,沉迷男友无法自拔是致命的举动,可是在没有任务的生活里——管它呢,他爱这个。

  一群人哄笑起来,他们走向迎宾厅。熟人都在等候着寿星公Clint Barton的到来,他们朝Clint举起酒杯以示敬意。Natasha在他呆站着的时候往他脑袋上系好生日帽,紫色的,因为紫色是鹰眼的代表色。“生日快乐。”

  “谢谢。我猜你今天在近身搏击练习中稍微手下留情就是送给我的礼物?”即使这样但对方的攻击还是在他大腿上留下了一片淤青,“老实说,这很甜蜜,Nat。”特工二人组来了个爱的拥抱,没有威胁,没有陷阱,也无需像很久很久以前就担心拥抱会产生突然被刺杀的后果。只是单纯地和世界上最危险的女人之一拥抱就让他感到满足,这个动作代表了信任,能得到前俄罗斯特工的信任就是嘉奖。

  Tony去招呼客人,复仇者们四处走去,Clint端着手中的高脚杯轻晃红酒,Phil靠近他的后背,把手搭在对方肩膀上。他们彼此交换眼神,眼眸里全是将要溢出来的笑意。

  “生日聚会,喜欢吗?”

  “要是你指的是和经历了逃亡、被绑架等等诸如此类的糟糕事相比?”他没提到自己曾经深陷于痛苦地暗恋着Phil的那段日子,“这棒透了。”

  “生日快乐,Clint。”他的爱人在他侧脸上留下一个吻。

  生日快乐?是的,他感到如此的幸福。平静,安宁的生活让他快乐。以及眼前这个男人,上帝让他死而复生,他一生的挚爱再次回到了身旁。纽约一片和平,今天的特工和探员们安全地度过了一天。

  真是幸福极了。

-----END-----

评论(4)

热度(35)